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高淳区综合支部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5 来源:胡凯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日下午,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中共江苏省委、中共南京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胡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1125145714.png

会上,支部副主委唐佩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田承虎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孔露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龙亚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中共南京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高淳区综合支部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开展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将继续秉承“侨”“海”特色,汇集“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组织和实施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统筹谋划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与会党员还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现代化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建设贡献高淳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