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高新支部顺利完成主委改选
日期:2022-10-21 来源:罗书琴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21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高新支部改选工作会议经市委会批准,在市委会陈玄副主委主持下在线召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1021163017_副本.jpg

会上,陈玄副主委对高新支部改选主委做了说明,市委会组宣处处长薛雨花宣读了《关于致公党南京市高新支部改选主委的决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1021163013_副本.jpg

经选举,支部原副主委、江北新区管委会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浦口区政协副主席罗书琴同志当选新一任高新支部主任委员。罗书琴表示将不负所托,牢记致公宗旨,带领支部党员认真落实致公中央、省、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多党合作事业,为中华民族复兴、实现同心共圆中国梦贡献致公力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1021163023_副本.jpg

会上,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离任高新支部主委、现市委会副主委陈晓路为支部工作所作的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也祝愿新任主委继承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传统,更好推进落实支部各项工作。

高新支部党员及市委会组宣处相关同志约20余人在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