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中共二十大报告在全市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日期:2022-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傅阳(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南京市人防办主任)

中共二十大报告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为参政党履职实践开辟了广阔的舞台,让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备受鼓舞,既信心满怀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派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侨海特色和工作优势,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努力画好“同心圆”,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玄(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日,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举世瞩目,万众期盼。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事业蒸蒸日上,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接下来,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二十大精神要义贯穿到各项党务工作之中,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参政议政质效,发挥好党外代表性人士的积极作用,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沈亮(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加拿大江苏华人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

全国人民翘首以盼的中共二十大开幕了,这也是世界各地华人华侨最关切的事。最近在加拿大参加各类社交活动,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们都在讨论二十大。中华儿女无论身在何处,心里都刻着祖国。过去的十年,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让全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特别是全球疫情肆虐,祖国始终把人民生命放在首位,得到了全国人民的支持。未来,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必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韬(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鼓楼国资集团总经理)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总结过去的奋斗历程,这既是实现中国梦的坚定步伐,是中国道路给人类带来的光明前途,更是习近平总书记,这位新时代领路人对人民一腔赤诚热爱、对历史勇于担当的真实写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作为一名在基层国有企业工作的党外干部,将自觉坚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胸怀“两个大局”,聚焦“国之大者”,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

 

赵云开(致公党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京市文旅局办公室副主任)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新时代十年建设的伟大成就,概括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成果,围绕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绘制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建邺区基层委将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挥党员侨海优势,凝聚更多力量投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挥党员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结对共建,社会服务,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毕功名(致公党玄武区总支主委、南京旅游集团所属企业外部专职董事)

举世瞩目的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标志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掀开了崭新一页。中国共产党矢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是玄武区总支今后一段时期思想阵地建设和实际工作执行上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强国复兴有我”勇毅奋斗的激扬乐章中贡献我们致公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徐欣(致公党栖霞区综合支部主委、燕子矶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

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开辟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是高举旗帜、开创新局、团结奋进的大会,是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大会。作为基层支部的负责人,听完报告感觉非常振奋,也倍感压力,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党为师,与党同行,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栖霞致公的新贡献。

 

周莉莉(致公党南京市中医院支部副主委、南京市中医院院部办公室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整篇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新意突出、直达民心、紧接地气,鼓舞人心的同时,更坚定了我们跟党走、听党话,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踔厉奋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信念。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把生命健康守护好”的重要职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精心钻研业务,加强医德修养,为人民群众解除病患多作贡献,做党和群众信赖的健康守护者。

 

刘懋难(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福懋控股集团董事长)

中共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自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许多话讲到了大家的心坎里去,让我们感受到祖国在不断强大,民族在不断复兴,人民更加自信。在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个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过程中,我们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让党建成为企业发展的“指南针”,成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指挥棒”,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创业的热情、创新的思维,不断开拓进取,为社会不断创造更大的价值。

 

傅浩(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老同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将对党和国家未来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作为致公党党员,感到深受鼓舞。面对新征程的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奋进之力;充分发挥侨海特色的优势,秉持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思思(致公党南京委会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江苏广电互联网产品中心传播部节目部副主任)

中共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我将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同时,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员的智力优势,凝心聚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