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王学锋在南京开展“落实双发行动 提升党派履职”走基层调研
日期:2022-08-26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双发行动”,8月2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王学锋率调研组在南京开展“落实双发行动 提升党派履职”走基层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傅阳,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参加调研。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杨荣陵、党派工作处二级调研员何世斌,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黄南、王敏虹、陈晓路陪同调研。

参观南京生物医药谷展厅.JPG

ZYN_1332.JPG

王学锋一行参观了南京生物医药谷展厅、引凤工程“双创人才”联系点以及致公党党员企业——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d71ca7ea71cfa0c60c8d45963a47a2d.jpg

座谈会上,王学锋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南京市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联络和自身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致公党南京市委按照致公党省委部署,在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总体呈现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有效、参政议政工作富有成效、社会服务活动取得实效、侨海联络工作有为有效、自身建设举措务实高效的特点。

王学锋希望南京市委会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整合党内智库资源,进一步促进履职担当;打造特色服务品牌,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持续传播传统文化,进一步彰显侨海特色;创新特色党务活动,进一步推动自身建设,促进各级组织迸发新的活力;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敢为善为、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会傅阳主委汇报市委会工作.JPG

傅阳汇报了致公党南京市委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今年以来,南京市委会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地方组织建立40周年,开展征文、书画摄影展以及重走致公路等活动;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组织信息沙龙,积极建言献策;精准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帮助定点帮扶地区建设数字党建工作室;彰显致公特色,开展侨海联络工作并取得成效;加强自身建设,开展领导班子走基层活动,首次开展跨单位合作共建活动,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傅阳表示,市委会将继续按照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狠抓思想建设,力求履职实效,打造工作品牌,传承优良传统,争做更大贡献。

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南京市委工作座谈会.JPG

杨荣陵在听取座谈会工作汇报和党员发言后用政治站位有高度、思想建设有深度、参政履职有力度、组织发展有厚度和自身建设有温度概括和肯定了南京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

陈玄介绍了致公党南京市委机关工作情况。

致公党南京市委各专委会、基层组织和骨干党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及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