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致公党江苏省七届二次常委会精神
日期:2022-08-05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5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江苏省七届二次常委会精神。

按照省七届二次常委会要求,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带领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致公党十五届二十一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讲话精神,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王学锋在七届二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玄副主委指出,要按照致公党省委会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共南京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大局,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在根本问题、重大问题上统一思想,把全市党员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落实好省七届二次常委会精神,对照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相关制度,市委会要对标找差,对相关制度进行补充完善,不断加强机关制度建设;要进一步优化专委会组织架构,提升组织建设质量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