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2-07-07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7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召开机关办公会,及时传达学习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陈玄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议程、决议,以及新当选的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情况,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和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麻建国所作题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 同心聚力新江苏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工作报告。

陈玄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好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今年市委会党务工作的目标任务及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庆典活动认真履职,抓好落实。传承和弘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秉承老一辈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在继往开来中接续奋斗、展现担当,不断提升机关建设水平;发挥好机关干部联系基层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求各基层组织认真学习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牢记使命将万钢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党务工作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水平,打造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合力的参政党组织,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