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秦淮区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5-18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7日下午,致公党秦淮区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王敏虹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委员杨永华、花贵侃及总支支委班子成员、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总支主委张俭主持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519104813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市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务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秦淮区总支要按照市委会的部署和要求,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握阶段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会领导与参会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俭汇报了总支近年来的工作。围绕市委会2022年重点工作,总支支委汇报了各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参会党员们还交流了各自本职工作情况。

傅阳在讲话中肯定了秦淮区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履职工作;三要立足侨海特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