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陈玄副主委走访南京爱尔眼科医院
日期:2022-03-04 来源:曾灵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工作内容,发挥党员优势,整合优质资源,3月3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走访南京爱尔眼科医院,与医院CEO黄平、经营院长冯宇豪等商谈 “为侨服务眼科中心”深耕合作相关事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304172337_副本.jpg

    在双方的交流座谈中,陈玄副主委介绍 “为侨服务眼科中心”是2016年8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与南京爱尔眼科医院依托双方各自的优势合作共建成立的,旨在为南京市致公党员及侨眷属提供眼保健体系的科普、咨询、体检及治疗等服务,提高广大归侨、侨眷属的生活质量。她表示,结合本党省委会“致福光明”关爱重点人群眼健康公益工程,市委会将进一步探索创新民主党派社会服务方式方法,丰富社会服务内容,紧盯群众健康需求,关爱“一老一小”重点人群眼健康,与南京爱尔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深化“为侨服务眼科中心”平台作用,融“致福光明”“致福送诊”“致福社区”“结对帮扶”等社会服务工作于一体,以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全面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和南京市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进程中贡献致公力量。

    南京爱尔眼科医院CEO黄平表示,南京市爱尔眼科医院在追求自身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一直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双方合作成立的“为侨服务眼科中心”也为医院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国家发展大局和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抓手,下一步将发挥医院专业优势,与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在开展眼健康医疗知识宣导课堂、青少年近视眼预防诊治等方面加强沟通,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深入并取得实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304172332_副本.jpg

    陈玄副主委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医院眼健康科普展馆、手术室、病房、屈光手术专科等临床科室,对医院温馨洁净的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先进的眼科诊疗技术和仪器,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党党员、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袁媛及市委会组宣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