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陈玄副主委走访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委
日期:2022-02-16 来源:曾灵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赴南京市第一医院,与院党委书记张颖冬,院长、副书记马俊,副书记、副院长王书奎等沟通交流党派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225093832_副本.jpg

走访座谈会上,陈玄副主委首先感谢院党委一直以来对致公党南京市和第一医院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就市委会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后备干部培养推荐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听取院党委的意见。张颖冬书记对致公党第一医院支部和党员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继续加强与院党委的沟通联系,不断增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做到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发挥优势,汇聚力量,积极作为,为推动医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陈玄副主委还听取了马俊院长介绍医院概况,第一医院党办主任张子青、致公党第一医院支部主委曾逸文及市委会组宣处相关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2250938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