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机关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日期:2022-02-08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春节后第一天,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机关召开办公会,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市委会主委、市人防办主任傅阳出席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会上,陈玄副主委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南京市委“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精神。机关干部围绕2022年的重点工作,将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分别汇报了每个人的工作打算。

    陈玄副主委在认真聆听机关干部对各项工作思考的基础上进行了提炼和深化。她指出,2022年市委会要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扎实推进组织建设,不断优化专委会、基层组织架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参政履职水平;提高服务效能,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深化“书香机关建设”四个方面,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党务工作。她提出,要将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六史”学习、重走致公路、更新“文化墙”等工作相结合,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履职中体现党务水平和党派特色;要加大与各区委统战部的沟通力度,适时调整专委会组成人员,调整完善基层组织架构,主动融入党员、服务党员,精准把握党员的思想意识形态和自身特色优势,不断充实参政议政人才库,为高质量履职提供智力支撑。陈玄副主委指出,致公党南京市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活动将围绕近十年党务工作、党员双岗建业等方面搜集图片、实物文字等资料,深入新老党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庆祝活动做好基础准备工作。

    傅阳主委冒着瑞雪看望市委会机关干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与美好祝愿。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他勉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指出,党派工作要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和谐的领导班子、团结的机关队伍才能带领出基层支部和致公党员的团结一心,才能展现出市委会“拧成一股绳”的力量;组织党员活动要突出政治引领,形式要多样,让党员有所收获,这样才能提升党员参与党务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率;工作上要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善于思考和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上质量、上档次、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