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高淳区综合支部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2-01-26 来源:田承虎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在砖墙镇召开“支部迎新春座谈会”。中共高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军、党派科科长端佳聪应邀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支部主委胡凯主持。党员们认真学习了致公党南京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高淳区“两会”精神;支委班子各委员从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党员发展、党费收支、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分别通报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计划;胡凯主委通报了支部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并总结支部全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端佳聪科长对支部参政议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各位党员继续关注社情民意,写出更多更好的信息和调研文章。

    魏军副部长肯定了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思想建设有新提升,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参政议政有新成绩,社会服务有新成效。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他对支部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学习的一贯性,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工作有计划性和统筹性,要创建特色品牌工作;三是党派工作有规范性,要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他希望致公党高淳支部发挥建言献策水平优势,为高淳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党员们还交流了一年来各自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