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傅阳主委出席致公党鼓楼区总支活动
日期:2022-01-21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下午,为提升致公党鼓楼区总支参政议政水平,不断完善共建机制,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继续开创总支工作新局面,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总支与南京市中央门街道在南京市急救中心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召开鼓楼区总支主委2022年工作座谈会。市委会主委、市人防办主任傅阳出席会议,鼓楼区中央门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鸣明、鼓楼区总支主委吉添及支部支委班子成员等十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总支主委吉添汇报了鼓楼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各支部围绕2022年党务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探讨了如何利用党员优势,积极展开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可行性方案,分别从精准防控防疫调研课题、支部结对共建、医院支部义诊、营商环境政策宣传贯彻等层面形成了初步规划思路,并将群策群力尽快确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多措并举的推进工作计划落实。

    傅阳主委充分肯定了鼓楼区总支近年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鼓楼总支与中央门街道开展结对共建以来,在发挥党派和街道优势、协同发力;立足民生工程、建言献策;围绕区委统战部专项民主监督课题,积极履职等方面开展了颇具成效的各项工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党务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定位;针对会上讨论的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疫情防控精准度推进城市治理精细化、中小企业发展瓶颈以及海外留学生回国难等问题,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成果;紧扣本党侨海特色,打造基层党务工作品牌,扩大致公党社会影响,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等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并围绕加强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相关部署。

 

    与会党员参观了南京市急救中心,体验120急救流程、学习急救知识、亲历急救操作,从而让大家对急救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实践层次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