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傅阳主委赴高淳调研基层党务工作
日期:2022-01-18 来源:田承虎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3日下午,市委会主委、市人防办主任傅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赴高淳调研基层党务工作,这是新一届市委会调研走访的首个基层组织。中共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勇参加活动。

    在高淳区“致公之家”,市委会领导与高淳区综合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支部胡凯主委汇报了支部各方面工作,参会党员交流了各自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超勇部长表示区委统战部将在人才队伍培养、阵地建设、活动经费上给予党派基层组织大力支持。

    傅阳主委首先感谢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充分肯定了高淳支部围绕市委会、高淳区中心工作,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他表示,高淳支部目前共14名党员,人数不多,但声音不能小,发挥作用不能小。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与区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系,开展好结对帮扶,加强协作;三是立足侨海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

    会后,傅阳主委一行还参观调研了党员企业---高淳电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