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江宁区综合支部开展迎新年学党史暨党员迎新活动
日期:2022-01-17 来源:陈庠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江宁区综合支部在南京能迪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迎新年学党史暨党员迎新活动,并邀请江宁区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再一次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民族危亡中诞生,到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推翻帝国主义压迫,到带领全国人民奋发图强,改革开放,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过程,更加坚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念。

    支部主委王钢传达了中国致公党南京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协协商会议南京市江宁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宣讲了区委沈建荣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及洪礼来区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成绩,展望了今后5年的发展愿景,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传递了中共江宁区委对于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增强政治意识,树牢民族情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自身建设的期望。接着,陈晓宇副主委引导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党史学习的感悟、对区政府工作报告的感想和如何回应江宁区委的期望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钢强调,各位党员要互帮互助,积极帮助新同志融入江宁区综合支部这个大家庭;要积极服务社会,当前防疫形式依然严峻,各位党员在做好个人防疫要求的基础上,积极发挥个人能量,服务与全区防疫工作;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为完成区政府2022年工作目标,为完成“十四五”发展目标,为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积极参政议政,多留心身边事,多思考想点子,多交流找路子,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