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高淳区综合支部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29 来源:田承虎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25日晚上,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全体党员在高淳区致公之家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区委统战部宣调科科长端佳聪应邀参加。

    会议由支部主委胡凯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党务工作推进会和区委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党费收支和发展新党员情况;随后区委统战部端佳聪科长布置了今年统战部有关信息工作;与会党员讨论了支部2021年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交流学习等工作安排。

    在3月19日召开的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上,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被评为“2020年度全区统战宣传信息表扬单位”,孔露、龙亚被评为“2020年度全区统战宣传信息表扬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