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1-03-24 来源:谢思思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上午,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赴南京市学前教育国际交流与研究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活动。

    参观中,相关工作人员就南京市学前教育国际交流与研究中心在建设规划、教育理念、培训目标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南京学前教育研究与国际交流中心成立于2018年,由南京市教育局和秦淮区人民政府主管,秦淮区教育局主办,南京市第一幼儿园承办,目前已建成项目有童书体验馆、主题探究管和项目研究中心三部分,是一个集专家学者的研究场、各方人士的交流场和儿童游乐场为一体的分享互动平台,目的是扬南京幼教之长,推动学前教育更高品质发展。

    在学习交流中,陈玄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留委会自成立以来围绕市委会重点工作、立足自身特色开展的各项活动,结合本次参观学习,她希望留委会能发挥集体智慧,形成合力,在公办园和普惠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学前教育优质化、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加强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用履职实效展现留学生群体的良好形象,将个人理想抱负和报效祖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留委会主任王韬组织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市委会2021年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党员就留委会全年工作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