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日期:2021-03-05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4日-5日,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式和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式。

    大家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起点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报告既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又突出了高质量发展。既描绘了宏伟蓝图,又指出了发展路径,让人们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期待,更加充满了信心。

    陈玄副主委要求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过手机、网络、电视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两会”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党派履职结合起来,紧扣报告中提出的五年发展目标和2021年的年度目标,抓住“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亮点工作,发挥好运转党派机关工作的中枢纽带作用,担当作为,实干苦干,确保党派机关的工作取得更多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