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2-24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胡勤刚出席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

    会上,陈玄副主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并就细化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岗位职责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胡勤刚主委对市委会机关2020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市委会机关干部表达新春慰问。针对2021年重点工作,胡勤刚主委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共产党为师,重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为引领,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二是要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按照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中共南京市委的相关部署,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精心谋划,扎实安排,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提升参政履职水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参考市政协常委会议题,抓好课题调研;四是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通过与各区委统战部的走访沟通,做好区级两会人员推荐,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五是深化海外联络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要与有友好关系的海外侨团、留学人员组织继续保持密切联系,通过线上线下交流,持续搭建中外民间交流对话平台;六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党内的特色优势以及对口地区的实际需求谋划布局,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的成效,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贡献南京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