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浦口区综合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暨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1-02-01 来源:孙子涵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30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浦口区综合支部全体党员在浦口区望月山庄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滕远升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浦口区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总结了支部2020年工作,特别是支部党员们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支部荣获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南京市委会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孙仁荣、林传文等获得先进个人称号。随后,在孙主委带领下,与会党员商讨了支部2021年重点工作。

养老院慰问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敬老院为老人送上春节慰问,这已是致公党浦口综合支部延续了15年的传统。今年,支部还积极响应浦口区委统战部的部署,与双庙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此次也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双庙社区扶贫

    活动中,陈玄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浦口区综合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浦口区综合支部是全市“两会”人员占比最高的基层组织,充分说明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为,2020年抗疫期间,支部党员响应市委会号召,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发扬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精神,多渠道多形式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表现突出,希望支部继续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开创党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