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01-18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5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五次全会、中共南京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和中共南京市委2021年1号文件精神,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胡勤刚出席会议并作第七届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副主委梁洁、黄南出席会议。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应邀到会指导。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绮明全程监督。市委委员、总支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胡勤刚在回顾总结工作中指出,2020年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带领全市党员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 “三个文件”精神,牢牢把握“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主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奋力履职尽责,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年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在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发挥积极作用,展现致公担当;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发挥核心引领作用中筑牢思想根基,凝聚政治共识;在高质量协商建言和参政议政中提高履职水平,加快成果转化;在创建工作品牌和扩大社会影响中彰显侨海特色,助推中外民间交流;在整合各方资源和加强融合联动中突出精准发力,提高社会服务实效;在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中推进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在完善制度和加强管理中提升机关效能,提高服务水平。

    胡勤刚强调,致公党南京市委会2021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贯彻好“三个文件”精神,凝聚广泛共识,汇集强大力量,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聚焦目标任务,找准关键问题,助推高质量发展;拓展交往渠道,做强品牌项目,提升外联工作水平;巩固脱贫成果,对接乡村振兴,实现有效衔接;加强组织建设,培养后备干部,做好政治交接;开展学习交流,提高服务水平,推进机关建设,为助力我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推进“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贡献致公力量!

    会上,陈玄副主委还就工作报告起草作了说明,通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与会人员书面审议了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总结、市委会办公室和组宣处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