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党员、博智安全董事长傅涛入选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
日期:2021-01-06 来源:蒋蓉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4日上午,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2021年度南京市创新名城推进大会。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南京市市长韩立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市政协主席刘以安,市委副书记沈文祖出席大会。

    大会中,南京连续第四年聚焦创新推出的市委“一号文件”,此外市委市政府公布并表彰了2020年度创新名城建设突出贡献奖获奖——先进个人,致公党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党员、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智安全”)董事长傅涛获评此项殊荣。

    本次创新名城建设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分为先进集体奖、先进个人奖两大类别。先进集体奖设创新企业类、新研机构类、载体机构类、高校院所类等4个奖项;先进个人奖设科技进步类、创新创业类、开放合作类、政务服务类等4个奖项。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全市社会各界更加积极的投身创新名城建设,在“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傅涛作为博智安全董事长,对博智安全飞速发展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傅涛董事长的引领下,该企业在信息安全领域的工控安全防护、电子数据取证、保密安全核查等核心方向取得了重大突破,为部队、政府机关、军工、工业企业和企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博智安全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认定软件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控安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CMMI5、ITSS 三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器三级等资质认证,以及国军标体系和其他军工的相关资质,目前已入选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