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玄武区综合三、四支部及口腔医院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日期:2020-12-31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30日下午,玄武区综合三支部、四支部及口腔医院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座谈活动,总结2020年支部取得的成绩,查找不足,规划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

参会党员学习交流

    活动中,玄武综合四支部主委鲁凯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致公党江苏省六届五次会议以及中共南京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要求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要结合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要义,将各类重要会议及讲话精神贯彻于实践全过程,用理论精华指导工作,用实践经验推动工作,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目标,围绕市委会及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做到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党务工作履职有为。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因参加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未能到会的情况下,利用休会时间,通过微信连线,与参会党员沟通交流。她充分肯定了支部间加强横向交流、联合开展活动、及时学习领会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法,同时指出,玄武综合三支部、四支部是根据工作实际,在玄武区原有两个综合支部的基础上,重新划分人员,于2020年8月新成立的基层组织,调整后的各支部特色更加鲜明,活动开展更加便利灵活。口腔医院支部连续多年参与市委会对毕节、泸州的精准帮扶义诊以及对盐城地区的合作共建义诊活动,是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主要力量之一。希望各支部2021年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市委会换届,按照市委会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多交流、多融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促进协同发展,带领所属支部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协助市委会做好基层党员思想动态的研判分析工作,为2021年市委会换届奠定良好的思想根基。

参观玄武四支部党员陈阳企业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四支部党员陈阳企业,现场听取了从填词到作曲、演唱均由本党党员创作完成的歌曲《爱在玄武致公》,切身感受亚洲一流的录音棚音响效果的同时,内心也被歌曲蕴含的致公情怀深深感染。

    一次党务活动,三个支部联动,从学习到交流,从理论提升到艺术熏陶,不拘于形、不役于式,加强了支部间的横向联系,增进了党员间的感情友谊,有效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这样的高质量党务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