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综合一、二、三支部联合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0-12-09 来源:鹿巍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5日,鼓楼综合一、二、三支部在鼓楼区“致公之家”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鼓楼总支主委吉添出席会议,鼓楼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主持会议。

    会上,庄海耘组织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同时督促各支部要根据全会精神真抓实干、将行动落实到工作中去。参会党员在会议中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五中学习精神,更加精准的找到了工作目标,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成为推动鼓楼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致公党南京市鼓楼综合二支部主委叶青、三支部主委梁璟分别对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表彰了2020年度抗击疫情工作突出个人。

    会上,与会党员们围绕2021年市委会重要工作,积极讨论了支部党务工作计划,就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强、操作性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