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建邺区、江宁区综合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0-11-24 来源:高超博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1日至22日,建邺区、江宁区综合支部赴高淳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建邺支部主委沈洁,副主委丰志勇,江宁支部主委王钢,副主委施永钢、陈晓宇及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应邀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审时度势,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自觉地塑造和维护党派的形象,为党派增光添彩。

    与会人员还就2020年支部工作回顾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赴新四军第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