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胡勤刚主委出席南京市侨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多名党员获表彰
日期:2020-11-24 来源:王欣整理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2日至23日,南京市侨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举办。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胡勤刚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黄南出席开幕式。

    闭幕式上,胡勤刚主委代表市政协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常委、委员们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五年,南京侨联组织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职能、发挥特殊优势,提升了整体工作的首位度、服务经济的贡献度、联谊联络的外向度、参政议政工作的精准度,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新的起点上,希望侨联组织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侨联界别作用,团结引导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南京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南京市党员叶张继、苏延奇、沈亮、陈阳、薛福阳当选。

    会议表彰了全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黄南副主委、陈阳被表彰为南京市侨界杰出人物,妇委会主任薛福阳被表彰为南京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薛福阳企业江苏海院伯利兹科技园侨联被表彰为南京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

部分参会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