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0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9日下午,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利用每周一办公会的时间专门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审时度势,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把“十四五”发展作为重点,同时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重大举措,思路非常清晰、任务非常明确、措施非常有力,为我们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基本遵循。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要求机关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之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2020年即将进入尾声,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总结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初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的圆满收官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