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集体观影活动
日期:2020-10-26 来源:罗亭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24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中影东方影城举办了“观电影《夺冠》,学女排精神”集体观影活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副主委梁洁出席活动并讲话,青委会委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梁洁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也是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5周年,青委会开展的此次主题观影活动,是贯彻落实万钢主席在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会“双发行动”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的新形式,也是一次对大家理想信念的教育,有助于激发青年党员的爱国热情,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履职活力。她勉励青年党员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水平,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奋斗。

    青委会主任沈亮在活动中向大家通报了青委会接下来的发展的整体思路和近期规划,并带领青委会班子成员做了自我介绍。

    青委会副主任、鼓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沈正剑还带来了一场生动丰富的“垃圾分类”小讲座,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具体内容和执行标准等。《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即将在11月1日正式执行,在座党员纷纷表示这场讲座及时、有用,在今后处理生活垃圾的过程中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来实践。在讲座互动环节,到场党员还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了解。

    随后,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大家观看后都深表感动,深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党员的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