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青委会与考棚小学联合举办“情暖同心 牵手毕节 幸福成长”爱心手拉手活动
日期:2020-10-19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今年9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和南京市考棚小学共同商讨了与贵州毕节地区结对共建精准帮扶事宜,得到了考棚小学的大力支持。10月16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与考棚小学联合举办“情暖同心 牵手毕节  幸福成长”爱心手拉手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在学生编排的舞蹈《中华孝道》中拉开序幕。周晏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读了写给毕节小朋友的信,稚嫩的声音流露出全校师生的关心,真诚地希望能为毕节的同学带来温暖的力量,用爱心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陈玄副主委在致辞中肯定了考棚小学多年来坚持举办义卖活动,培养学生从小树立仁爱精神、善良的品德和社会责任感的教学理念。她说,考棚小学作为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对毕节地区教育帮扶的合作共建单位,将与毕节朱昌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共建及深化帮扶项目。今天在这里举办的“情暖童心 牵手毕节 幸福成长”爱心义卖活动,是考棚小学与毕节地区结对共建精准帮扶的良好开端。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将以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平台发挥青年致公党员的作用,与考棚小学共同携手,为毕节教育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形成“同心合力”。

沈亮与考棚小学袁塞校长一同启动爱心手拉手活动仪式

 义卖现场

    活动前,考棚小学准备了一千三百本图书即将捐往贵州毕节。同学们了解到毕节的同学们的情况后,也纷纷捐出自己喜爱的图书,精心设计了海报、宣传画,准备了玩具文具等各项物品拿出义卖,并准备把义卖的款项捐给毕节的同学们。

活动后,陈玄副主委接受媒体采访

    青委会主任沈亮,副主任宋扬、夏秋生、沈正剑、罗亭,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史洪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