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接待西安市委会崔安庆副主委一行
日期:2020-09-27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5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接待西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安庆带领的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一行共14人。为进一步规范市委会基层组织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更好教育和服务致公党党员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念,两地市委会就如何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建设开展了座谈交流。致公党秦淮总支主委张俭,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丰志勇,文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玄武综合四支部主委鲁凯,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鼓楼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以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陈玄副主委首先代表市委会对西安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市委会的组织架构、全市基层组织情况以及“党员之家”建设等组织建设工作。双方围绕近年来市委会在领导班子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员发展方面的亮点工作,共同探讨了如何发挥领导班子以上率下的引领示范作用、如何发挥机关的枢纽作用、如何调动基层组织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提升党务工作水平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