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建邺区综合支部联合秦淮区综合三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日期:2020-09-22 来源:高超博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下午,建邺区综合支部联合秦淮区综合三支部在建邺区“致公之家”开展了共同学习和相互交流活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观看了建邺区综合支部制作的宣传片,宣传片生动的介绍了支部近年来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活动开展情况,展示了支部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建邺区综合支部主委沈洁和秦淮区综合三支部主委沈旴亮,带领大家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于今年7月28日,在中南海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还学习了今年7月7日,致公党“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视频会议精神,党员们通过学习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视频会议上分享的读书心得,深刻理解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愿读书是时代的需要,也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两个支部的党员各自介绍了工作学习情况。

本次两个支部联合活动,是支部换届后第一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既学有收获,又加深了党员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