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玄武总支召开第四届首次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07 来源:王斌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6日下午,致公党玄武总支召开第四届首次委员工作会议,就四季度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总支主委毕功名主持会议,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毕功名主委提出要紧密围绕市委会、玄武总支年度工作的中心任务,加强各支部政治学习与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进一步建设活力型支部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会上各支部主委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会议主要研究了致公党玄武总支四季度工作方向,主要内容为:一是聚焦重点工作,发挥总支骨干党员作用,关注社会热点,深入调研,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并形成系列成果;二是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结对社区联动,定期不定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调动党员积极性,通过服务大众回馈社会;三是加强各支部活力建设,有序开展相关党务工作;四是按区委统战部要求,促成玄武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挂牌于南京聚宝山公园;五是探讨并落实玄武致公之家选址及筹备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六是推进“致公党玄武总支微信公众号”建设,促进党员间的沟通交流。

    会议结合总支的工作内容,对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力争把总支各项工作全面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