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综合四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日期:2020-08-28 来源:余霞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下午,致公党秦淮区综合四支部换届会议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致公党秦淮区综合四支部换届的批复》,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会议选举余霞为秦淮区综合四支部主委,朱宁为支部副主委,沈群、马秋燕、韩立虎、武运亮为支部委员。

    余霞代表上一届支委班子作支部总结。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综合四支部在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秦淮区委的领导下,支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围绕深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创新社会服务、致力参政议政等方面发力,为秦淮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朱宁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陈玄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支部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她认为,秦淮区综合四支部自身建设有力度、参政议政有深度、社会服务有温度。

    她要求,新一届支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派意识,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要始终履职尽责促发展,紧扣秦淮区发展大局资政建言,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和建议;要紧扣民生问题参政议政,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要当好中共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推动秦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