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综合三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08-28 来源:沈旴亮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综合三支部召开换届会议,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斌副主委代表上一届支委班子作支部总结,秦淮区综合三支部在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秦淮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秦淮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体党员找准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的着力点,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横向交流,联合开展学习交流;做好履职工作,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树立党派形象,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通过了秦淮区综合三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组成人员建议名单,选举沈旴亮为致公党秦淮区综合三支部主委,吴国瑛为支部副主委,马晓路、袁泉、曾岚为支部委员。沈旴亮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秦淮区综合三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对新一届支委班子顺利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秦淮区综合三支部近5年来积极参与市委会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带领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学习重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筑牢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聚焦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参政建言履职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为党员反映社情民意和参政议政提供新平台、开辟新渠道,从而不断提参政履职水平,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的关系,要关注民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根据自身特长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市委会和总支、支部开展的各项社会服务工作;要发挥本党与海外有广泛联系的特点,加强与归国留学人员以及在外留学生、学者的联系,做好海外联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