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总支顺利完成换届
日期:2020-08-07 来源:刘彦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6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总支召开换届大会,顺利通过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建议名单。总支主委由毕功名担任,钱航、沈翔、李玛林、鲁凯、季彤任总支委员。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副主委梁洁、黄南,中共玄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园园、四级调研员刘好华以及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夏秋生出席会议。

    胡勤刚主委对玄武区总支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中共玄武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致以感谢,对玄武总支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讲话中,胡勤刚主委对新任支部班子和全体总支党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重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助力玄武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履职工作。支部党员要紧紧围绕中共玄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特长优势,加强社会服务,积极建言献策,深化结对共建,为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三是要立足侨海特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侨海工作的新判断、新要求作为根本遵循,加强与归国留学人员以及在外留学生、学者的联系,讲好中国故事,促进民心相通,坚决拥护立法维护国家安全,积极推介玄武区创新创业政策,吸引更多人才落户玄武。

    胡园园副部长在讲话中,对致公党玄武区总支新一届支委班子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致公党玄武总支过去五年中,在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在参政议政、服务全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总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履职意识,增强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会上,尹小宁代表上一届支委班子作总支五年工作总结。五年来,在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玄武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玄武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全体总支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自觉开展、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市委会和玄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履职,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议政建言、对外联络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

 

    新当选的总支主委毕功名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总支主委,倍感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在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玄武致公党员的大力配合下,带领总支党员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积极的态度、更高的热情投入党务工作,具体将从抓好学习工作,打造书香支部;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履职质量;积极开展活动,营造活力型支部;做好基层工作,争创服务型支部四个方面入手,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