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玄武区综合一、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20-08-07 来源:王静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6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综合一、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顺利通过了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玄武综合一支部主委由钱航担任,王静担任副主委,高庆玲、蒋鹏、董海涛担任玄武综合一支部委员。玄武综合二支部主委由沈翔担任,刘彦鸣担任副主委,卢立菊、焦庆洋、夏春来担任玄武综合二支部委员。

    市委会梁洁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玄武综合一、二支部五年来在带领支部党员参与党务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高质量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牢把握加强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政治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支部自身发展,发挥好“致公之家”的作用,努力将支部打造成为有活力、善履职、敢担当的致公党基层组织;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参政党智力优势,积极开展专题调查研究,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玄武综合一支部主委钱航在会上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参与社会服务工作以及推进“致福社区”共建活动、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总结了综合一、二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情况。

    玄武综合二支部主委沈翔代表新当选的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团结协作,在市委会和玄武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带领支部党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提升参政议政实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把支部建设成充满活力、富有特色的致公党基层组织。

市委会领导与玄武区综合一支部参会党员合影

市委会领导与玄武区综合二支部参会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