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领导慰问防汛一线党员
日期:2020-07-29 来源:曾灵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汛期以来,长江南京段水位突破历史极值,防汛形势严峻,2020年7月18日10时起,南京市启动全市防汛Ⅰ级应急响应,多部门联合防汛抗洪,众多工作人员日夜坚守与洪水为战,风雨无阻与险情对抗,在奋战防汛一线的关键期,同样闪动着致公党奉献一线的身影,他们立足岗位排涝消险,积极配合防汛部署,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

    浦口支部副主委、浦口区星甸街道信访办主任陈伟,入汛以来24小时坚守在滁河(浦口段)的骆圩,值守、巡堤,落实各项防汛措施;江宁区支部党员、区政协委员陈庠,作为水务系统骨干力量,连续赴一线检查水库、堤防、街道防指值守情况,查看堤防渗漏现场,及时协助、指导街道进行应急抢险;栖霞支部党员徐欣、溧水支部党员张锦花积极参加所在区防汛、巡堤工作,为辖区安全度汛做出积极贡献。

    7月23日,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前往浦口区慰问驻圩防汛一线的党员,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鼓励。

 

    陈玄副主委还随同市委委员、浦口区副区长陈晓路前往汤泉街道,在圩堤防汛点察看了水位、水情,听取街道防汛指挥部有关领导介绍防汛工作相关情况,并看望了驻圩防汛的区委统战部领导。

    高新支部党员饶莎、何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