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陈玄副主委调研福懋集团,鼓励党员企业家创新发展
日期:2020-07-27 来源:刘懋难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22日,中国致公党南京市委陈玄副主委一行莅临江苏福懋集团调研指导。建邺区政协委员、中国致公党党员、福懋集团董事长刘懋难陪同调研。座谈会上,刘懋难分别就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远景规划、党建工作、特色项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2013年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党员刘懋难毅然放弃了金融业省级公司高管一职,投入到创业创新的浪潮中,创立了益福保险销售公司,通过了6年多的努力发展,分支机构遍布全辖13个地市,业务初具规模,受到国资青睐,已成为省内同业排名前列的混合制代表企业。在金融保险科技创新领域中,尝试不断探索,已自主研发了近10个软著和专利,推动金融保险业的科技创新。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在社会服务方面,努力尝试,在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引领下,创立了“致福·福娃行动”公益项目,精准帮扶困难儿童,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在《民法典》出台之际,创立了公益组织“传家遗嘱中心”,在遗嘱订立和普法宣传上,为老百姓提供公益服务,减少社会纠纷和矛盾,为构建和谐社会助力。

    陈玄副主委对福懋集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集团的两大公益项目——“福娃行动”和“传家遗嘱库”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福懋集团在过去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驻地的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新形势下,福懋集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自身优势,立足于社会服务工作,打造了“福娃行动”和“传家遗嘱库”两个公益平台,瞄准困难儿童和老年人两大帮扶群体,公益对象选择精准,切合了时代和经济发展的实际。希望福懋集团充分利用两个平台,结合即将颁布实施的《民法典》,在法律法规的框架下推进公益建设,更好的促进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