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胡勤刚主委带队赴南京半城·大山房车基地调研
日期:2020-05-22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21日上午,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带队赴南京半城·大山房车基地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参加调研。

    南京半城·大山房车基地位于南京市高淳区桠溪国际慢城,总占地面积112亩,房车营位68辆。基地环境自然生态、质朴秀美,是南京高淳地区以“生态、乐活、自由、运动”为主题,集房车体验、养生度假、会议休闲为一体的生态化、全感式旅游度假地。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基地运营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中,玄武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南京市旅游总公司总经理钱航对胡勤刚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胡勤刚主委十分关心我市党员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在实地察看后,他充分肯定了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复工复产工作,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安排、员工防护措施和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他希望,面对疫情带来的企业经营困难,党员间能够相互交流、互通信息、互相启发,加强配合与支持,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保持经营生产平稳运行。

 

    调研中,胡勤刚主委、陈玄副主委还与玄武区总支部分骨干党员进行交流,听取5年来支部建设情况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市委会协调支持下,经济工作委员会委员、江苏百汇园董事长徐厚军参加调研,并就房车营地相关项目建设与钱航进行初步交流。

    市委会原秘书长陈卓、高淳区综合支部主委胡凯、玄武区综合二支部主委鲁凯、玄武区总支部分骨干党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