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总支召开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0-04-13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0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鼓楼总支召开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吉添主持,鼓楼区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肖兴应邀参加会议。

 

    吉添传达学习了中共鼓楼区委书记刘军在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主动顺应时代要求和发展大势,从思想、作风、制度、能力等方面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肖兴介绍了人资环委的组织架构及职责等情况,探讨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规划,建议结合双方自身特点和优势,按照《鼓楼区政协党组成员联系民主党派鼓楼基层组织制度》的要求,通过共同开展课题调研、街道社会服务等形式,共建联系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人民政协中的作用,为更好地履行职责出谋献策。

    会议同时部署了鼓楼区“致公之家”创建的有关工作。成立“致公之家”是鼓楼总支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鼓楼总支将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并以“致公之家”的设立为起点,不断探索活动形式,完善活动制度,成为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培育党员身份认同感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