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市领导调研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3-16 来源:王欣整理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带队赴南京市党员周全企业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中共南京市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天龙,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参加调研。

    南京达斯琪是国内首家拥有全息智能炫屏技术的企业,专注于裸眼全息显示和创意视觉效果设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软件企业,入选了“创业南京”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江苏省科技厅孵育孵化项目”重点培养企业。公司负责人、致公党员周全的创业故事被央视一套、人民网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在位于珠江路同仁西街的企业总部,米其智副主委一行现场查看防疫措施,了解复工复产情况,现场体验全息显示产品。据介绍,该企业2月13日开始有序复工,员工复工率已达97%。公司入口处设置防疫点,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和消毒,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面对疫情,企业着力修炼内功,提升产品力,努力克服疫情影响。

    在与企业座谈中,米其智副主委指出,科技企业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生机,以自我进化迎接外部变化,不断实现更大突破更好发展。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积极拓展产品应用新领域、服务新模式,加强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研发应用,降低既有路径依赖,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

    米其智副主委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将始终坚持以“双发行动”为引领,为党员岗位建功和履职尽责做好服务,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履职实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陈玄副主委在会上对中共玄武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所在区党员企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周全和南京达斯琪作为创新创业典型代表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仔细询问了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及经营的影响,并在现场向区委统战部反映,请帮助协调解决。

    陈玄副主委表示,希望企业继续抓紧防疫和复工复产两条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争取把因疫情造成的企业损失减到最低,用发展的成果补齐疫情的损失,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共南京市玄武区委统战部,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处,致公党南京市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