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爱心援助,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3-11 来源:浦口区综合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在这个凝心聚力抗疫情、万众一心助发展的关键时刻,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党员积极行动,持续出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凝聚起抗疫情、保生产的强大力量。

    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主委、南京市江浦泉城工贸总公司法人孙仁荣,向浦口区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向沿江派出所捐赠大白菜、青菜、大蒜、菠菜等暖心蔬菜400余斤,为基层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委员、星甸街道信访办主任陈伟,向韩红基金会捐款2000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请命参与双山村防疫宣传、道口执勤、日常巡查等工作。对接基层社区(村)了解防疫物资紧缺情况,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委员、南京求雨山文投集团总经理助理、求雨山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庆克平,向浦口区慈善总会捐款5000元;向汤泉街道瓦殿村等基层单位捐赠1100只医用外科口罩、10公升浓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用于基层防控疫情。开展“为逆行者助力·求雨山书画艺术长廊签约艺术家慈善义卖”活动,活动中签约艺术家共创作28幅书画作品并线上慈善义拍,所得善款全部定向捐赠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积极帮助高新区入园数十家企业多渠道筹措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

 

    致公党党员、 瑞来(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传文,通过浦口区红十字会、江苏省慈善总会、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6万元;向浦口区红十字会、江北新区管委会、桥林街道、沿江街道、沿江派出所、茶棚社区等单位捐赠医用口罩5万多只,消毒水72桶;拍摄《疫情中的南京》公益纪录片,用镜头记录下许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南京人,在疫情中坚守岗位、守护南京的感人故事;另一部反映创业者复工复业的公益片《疫路创业者》正在拍摄中。

    致公党党员、江苏省书法院副院长白鹤,通过浦口区慈善总会、江苏省慈善总会共捐款1.5万元,向南京市慈善总会捐赠四幅书法作品参加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支部党员们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爱心援助,让群众倍感温暖,同时也坚定了大家的信心,只要团结一致,一定能打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