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市委领导走访慰问致公党党员企业
日期:2020-02-24 来源:王欣整理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1日,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带队走访慰问致公党南京市委委员、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秦引林企业——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参加调研。

    疫情虽未结束,但挡不住企业复工复产的脚步,挡不住经济发展的脚步。麻建国主委一行在接受体温检测后,查看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秦引林介绍,为全面加速研发进度,该公司已于2月4日提前复工,并升级了各项管控措施,推进重点研发项目,确保企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麻建国主委对企业的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表示满意,对致公党党员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善举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认清我国经济基本向好的大势,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在抗疫情和保发展的战场上再立新功。

    麻建国主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细化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当好地域防控疫情斗争和保障企业运行正常的“后卫”。

    要加强各级各类政策的学习和宣传,用好用足国家和地方的各项支持扶持政策,切实把政策的效力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战斗力,认真研判和拓展新情况下的市场,打好恢复生产的“前锋”,为服务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胡勤刚主委向江苏柯菲平复工复产的一线同志表示慰问并对该公司在抗击疫情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他说,江苏柯菲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叮嘱企业加强员工防护,随着复工人员增多,疫情防控难度会加大,希望江苏柯菲平要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走访调研后,致公党江苏省委、南京市委将认真梳理企业在当前特殊时期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撰写形成相关参政议政成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处、调研联络处,致公党南京市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据悉,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心脑血管病、老年慢病领域及生物药等新药创制和学术推广的科技创新型医药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有效遏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保护公司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复工前制定了防控工作细则。同时公司还紧急成立了资源支援小组,调动企业一切资源持续捐助防疫一线,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截止目前,公司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累计捐赠现金20万元,累计捐赠物资30万元,所有物资均已在第一时间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