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致公党玄武总支发起交特殊党费抗击疫情活动
日期:2020-02-20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期,致公党玄武总支于2020年1月30日下午,在支部中发起以特殊党费形式,筹集善款、奉献爱心,为抗疫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提供相应的帮助,积极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中贡献力量。

    总支党员纷纷响应号召,缴纳特殊党费。1月31日上午,在中共玄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文舟的陪同下,玄武总支主委尹小宁、玄武一支部主委钱航、玄武二支部主委鲁凯代表总支,来到玄武区红山街道墨香社区,将筹集的善款交给街道和社区的相关同志,用于购买口罩、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发放给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

    红山街道统战员夏济天介绍说: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红山街道党工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各社区针对疫情,迅速开展入户排查、电话走访、宣传引导、物业保障等措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阻断、早隔离”。在疫情防护的关键期,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提前结束假期,投入到24小时不间断、无死角、无盲区的疫情防护战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看到尽管劳累却无怨无悔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场的人无不动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致公党玄武总支相应国家号召,团结支部党员坚定信心,携手同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支党员立足岗位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奉献爱心,为画出最大同心圆做出积极努力。

    截止目前,总支筹集到善款26500元,1月31日上午,第一批善款6000元已捐赠给红山街道墨香社区,用于社区购买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发放给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玄武总支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根据实际,有针对性地陆续将款项全部用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