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0-01-19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代表致公党南京市第七届委员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副主委梁洁、黄南等13名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同志,各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何世斌、四级调研员朱晖东应邀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南京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共南京市委2020年1号文件精神和南京市“两会”精神。

 

    胡勤刚主委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致公党南京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调查研究,围绕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内引外联相结合,海外联络工作务实发展;注重工作实效,努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突出宣传着力点,党派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夯实发展基础,全面推进组织和机关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有了新进展。

    胡勤刚主委要求,2020年市委会在致公党江苏省委、中共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围绕中共南京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贡献致公力量,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理念,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以履职新作为向致公党成立95周年献礼!

    会议总结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根据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全市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活动,以建设“四新”“三好”新时代参政党为总目标,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始终,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张迎乔作的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