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陈玄副主委参加鼓楼医院迎新春统战座谈会
日期:2020-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7日,南京鼓楼医院召开迎新春统战座谈会,会议由鼓楼医院纪委书记岳飙主持,院长韩光曙、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陈玄副主委到会并讲话。

韩光曙院长通报了鼓楼医院2019年工作总体情况和意识形态领域的有关情况。

    医院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鼓楼医院支部副主委曾平、支部委员李文和卞征相继交流发言。

    陈玄副主委向鼓楼医院党委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对支部党员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鼓楼医院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鼓楼医院支部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医院全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作为致公党员认真履职尽责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