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总支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
日期:2020-01-14 来源:鹿巍翰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下午,鼓楼区总支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吉添主持,总支委员及骨干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到会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彰显参政议政新作为,夯实思想基础,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吉添代表总支从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听取与会党员对总支2020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认为,在致公党南京市委的领导和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鼓楼总支加强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取得积极成效,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组织建设逐步规范,完成了既定年度计划。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鼓楼总支总结2019年工作经验,进一步开拓思路、提升站位,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组织。

    陈玄副主委充分肯定了鼓楼总支的工作成绩,并就鼓楼总支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鼓楼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拓思路、积极探讨,立足鼓楼区经济发展建设,进一步扩大鼓楼总支各项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