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组团出访爱尔兰、英国
日期:2020-01-13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4日,应爱尔兰南居华人协会和英国江苏商会的邀请,致公党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为团长的工作访问团一行4人,赴爱尔兰、英国进行了为期8天的工作访问。

在都柏林理工大学实地考察

与南居华人协会签订友好协议

与南居华人协会座谈交流

与南居华人协会座谈交流

    在爱尔兰期间,访问团与爱尔兰南居华人协会会长王卫东夫妇、荣誉会长陈嘉星女士、高级顾问及爱尔兰议员布朗顿雄希尔以及都柏林理工大学中文系主任倪君博士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爱尔兰华人华侨、中国留学人员工作、学习、生活和侨团发展情况,介绍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有关政策和致公党南京市委的各项工作,胡勤刚主委和王卫东会长分别代表市委会与南居华人协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搭建联络交流平台,研讨合作交流途径。

参观凤凰传媒

与江苏商会签订友好协议

与江苏商会座谈交流

与江苏商会座谈交流

与江苏商会座谈交流

实地考察剑桥大学最古老的学院——彼得屋学院

聘请海外联谊工作联络员

与剑桥留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与留学生代表合影

    在英国期间,访问团拜会了英国江苏商会,赴江苏商会副会长胡雅倩女士所在企业——凤凰传媒国际(伦敦)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并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实地考察了剑桥大学多所学院,与剑桥多名中国留学博士座谈交流,聘请了2位博士为致公党南京市委海外联谊工作联络员;拜会了英国致公总堂,与当地侨领座谈交流。

 

 拜会英国致公总堂

 

拜会英国致公总堂

拜会英国致公总堂

    此次访问成效显著,进一步深化了海外华人华侨对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了解和认同,宣传了祖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宣传了致公党“侨海报国”的工作理念,宣传了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有关情况,拓宽了致公党南京市委海外联络工作渠道,为吸引更多华人华侨和留学人员参与祖国建设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