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总支党员在区“两会”上积极参政议政
日期:2020-01-13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3日至5日,南京市鼓楼区“两会”隆重召开。鼓楼总支两名人大代表、七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全区经济、民生、社会发展大计。

    会议期间,鼓楼总支党员共提交提案和建议8件,涵盖城市规划、道路交通、企业服务等领域,并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有关见解和建议。

    区“两会”对2019年各类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其中,吉添撰写的《关于建立企业扶持政策运用指导平台的建议》、庄海耘撰写的《关于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 对金川进行长效管理的建议》以及梁璟撰写的《关于在下关航运服务业集聚区引进口岸的建议》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提案”,曹添荣获“2019年度促进鼓楼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奖”。同时,经过大会选举,吉添当选为鼓楼区政协常务委员。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鼓楼总支将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聚焦党政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关注各界群众需求新期盼,为鼓楼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 下一篇 喜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