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成立留学生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9-11-21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0日,致公党南京市委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溧高投公司会议室举行。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孙绿叶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

    陈玄副主委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南京市委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她表示,随着我市党员人才队伍日渐壮大,青年留学人员占比逐年增多,其中不少党员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成为参与国家建设、推动社会繁荣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委会加强统筹规划,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党内政治把握能力强、热情高、后劲足的优秀青年留学人员,成立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使其在参与专委会工作中建立归属感、成就感、认同感,最大限度地调动党内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的积极性,努力发挥留学人员独特优势,成为本党联系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为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孙绿叶副部长对致公党南京市委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肯定致公党南京市委近年来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留学生工作委员会能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提升工作实效,展示履职水平,书写侨海工作新篇章。

    胡勤刚主委在会上对新任的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和委员们表示祝贺。他要求,新成立的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以积极工作、奋发上进的态度,最广泛地团结、凝聚、引导留学归国人员发挥正能量,传承党派优良传统,最大限度地调动留学归国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脱颖而出、充分施展自身才华,为致公党南京市专门工作委员会注入更多活力,在致公党党员中起到表率和榜样作用。

    会上,市委委员、文体工作委员会主任花贵侃代表各专委会致贺词。

 

    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韬作表态发言。

    王韬任致公党南京市委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主任,牛昊岳、仇双、何刑、沈旴亮、郑毅飞任副主任。

    溧水区综合支部主委裘武和支部党员列席会议。

会后组织致公党南京市委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委员和溧水区综合支部党员参观党员企业——南京傅家边农业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