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赴广东开展课题调研、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务工作交流
日期:2019-10-23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16日至20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黄南及机关干部等一行7人赴广东开展课题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机关工作交流。

    16日,调研组一行赴深圳大族激光开展“加快提升南京城市创新首位度的建议”课题调研。

    17日-19日,调研组一行赴汕尾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与致公党汕尾市委就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党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副主委张武位,市直捷胜支部主委林俊生,海丰县委委员黄嘉华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开展主题调研活动期间,调研组先后来到海丰红宫红场,深入了解被毛泽东同志称为“农民运动大王”的彭湃同志生前的革命事迹,并学习在海陆丰革命老区这片红色土地上所掀起的轰轰烈烈的红色革命历史。

调研组参观中国致公党(汕尾·海丰)人文历史陈列馆

调研组参观陈其尤故居 

    调研组还到中国致公党(汕尾·海丰)人文历史陈列馆、陈其尤故居、文天祥公园等地,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致公先贤,对早期海陆丰地区涌现的中国致公党早期领导人在推动致公党组织以及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层的认识。这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重走致公路对红色革命和致公党历史的传统教育学习,通过与致公党汕尾市委在党务工作上的交流,加深了致公党的党史教育,丰富了致公党的党史资料,扩宽了党务工作思路,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把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了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